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宽城区将这么干!-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6 08:48:5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宽城区将这么干!

字体:

  “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的实施长春振兴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宽城区将进一步推动经济再提速、环境大变样、民生有保障、作风更扎实,全面激活发展新动能。”长春市宽城区委书记赵文波表示,宽城区将紧紧围绕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化区级领导包保服务,助力企业扩大产能、提质增效,推动重点商贸业恢复消费增长、经济高质量发展。

  长春市宽城区将着眼壮大实体经济、产业项目,加快52个新建重点项目建设速度,推动投资12亿元的中粮油脂、投资15亿元的风帆蓄电池等项目马上落位,跟紧盯住三一氢能等23个在谈项目尽快签约,取得实质性进展。有序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积极推进19条市政道路新建工程,打通断头路、完善绿化、突出抓好区域环境整治,推动城乡面貌大变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拟投资4.66亿元,全力办好十个领域52项民生实事。大力培树“严新细实”工作作风,激励各级班子和广大干部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出实效,在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的征程中贡献宽城力量。

  海报设计:新华网黄维、徐畅、赵石乐

  文字综合:长春日报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