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公主岭将这么干!-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5 12:05:5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公主岭将这么干!

字体:

  “公主岭市既承担着县域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又承载着现代农业试验示范的重任。我们要谋发展、守底线、转作风、惠民生,在长春振兴突破中当先锋、站排头、作表率。”长春市委常委、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表示,公主岭市将强化重点谋发展,守住底线保安全,在“老赛道”跑出“新速度”,在“新赛道”跑出“加速度”。

  聚焦长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的要求,公主岭市抓招商、建项目、扩投资、促消费,坚决实现全年经济目标。

  建平台、引人才、搞创新、促转化,高水平建设吉林长春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加快推进现代种业产业园、肉牛良种繁育融合示范园、食品产业园、现代农业数智设施示范园等重大项目,打造现代农业新高地。

  树典型、抓示范、强引领、以点带面,全力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开展“安全建设年”行动,以铁的决心保安全、以铁的肩膀担责任、以铁的手腕治隐患,巩固安全生产成果。同时,进一步兜住民生底线,把就业、教育、医疗、养老、城市功能提升等民生实事办好、办下去。

  海报设计:新华网黄维、徐畅、赵石乐   

  文字综合:长春日报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