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召开“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指导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培训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5 10:13:27
来源:新华网

长春汽开区召开“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指导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培训会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与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按照全市“万人驻(助)万企”行动要求,5月12日下午,长春汽开区组织召开“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指导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培训会。

  培训在长春盛世·汽车产业园孵化基地举行,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相关处室与吉林省国科创新孵化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价值意义、认定条件、认定流程、注意事项等申报过程中的疑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专题培训,同时深入解读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政策、归集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内容,并与企业进行现场互动答疑,大大提高了企业对认定申报工作的认识与全力开展相关工作的信心。

  未来,汽开区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全市“万人驻(助)万企”行动要求,通过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深化服务,不断加强与驻区企业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开展形式更为多样的培训助企服务活动,持续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全面实施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工程、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与“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