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委市政府慰问公安干警 -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5 10:52:44
来源:新华网

延吉市委市政府慰问公安干警

字体:

  5月12日,延边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赵永浩,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哲到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并为“五一”期间主动帮助外地游客免费提供住宿的辅警王金亭送去慰问金。

  赵永浩指出,今年“五一”,延吉市旅游再创新高,全体公安干警坚守岗位,在保障社会稳定、道路畅通、游客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还涌现出像王金亭这样的助人为乐典型,得到了游客的赞誉。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把良好的城市形象展现给全国各地游客,擦亮延吉旅游名片。

  赵永浩还对王金亭的暖心善举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这一善举给延吉提气、增分,展现了延吉人民的热情好客,希望大家向王金亭学习,努力为提升城市形象添砖加瓦。

  吴贤哲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公安干警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据了解,今年“五一”,延吉市公安局累计投入警力1.2万人次、警车5000台次,为游客提供服务信息、解决群众求助问题2.9万余次,全力维护保障游客安全。全市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广大市民群众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深入开展“畅享绿美 全民助游”四项主题活动等,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塑造了热情好客、文明礼貌、服务优质的延吉形象。“五一”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68.9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105%,实现旅游收入14.7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220%。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