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校园 护航童年伴成长——中信银行长春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4 09:15:13
来源:新华网

金融知识进校园 护航童年伴成长——中信银行长春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字体:

  5月11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联合长春市新区关工委共同走进长春高新第一实验学校,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帮助培养少年儿童树立正确财商理念、丰富少年儿童金融知识、增强青少年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课堂上,中信银行长春高新支行宣讲员从“货币的来源”开始讲述,货币的职能等金融知识,带领小朋友认识人民币,学习人民币发展历史,利用生动活泼的童话故事为孩子们讲述守富、创富的财商理念。活动中还设置问答环节,现场互动连连,同学们反响热烈收获满满。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有效提高了小学生对金融知识的理解,激发了少年儿童学习金融知识的热情,搭建了一座桥梁向学校、社会传播金融知识的桥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将持续深入学校,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学生金融素养,守护校园金融利益,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让财富有温度。

  长春新区关工委副主任王玉生、中信银行长春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邹大鹏、中信银行长春高新支行行长王迪等出席本次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