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长春新区将这么干!-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2 11:15:3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长春新区将这么干!

字体:

  “市委提出用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这一奋斗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发展,实施长春振兴突破三年行动计划,长春新区深感使命在肩。”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华景斌表示,长春新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大干、苦干、实干,打先锋当排头,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断浓厚大抓招商、大上项目的热潮。

  5月中下旬,长春新区将集中开展项目签约、开工活动,力争全年实现亿元以上项目签约落位100个、重点洽谈300个、谋划储备500个的“135”招商目标,开工建设项目270个,总投资2018亿元。下一步,长春新区将突出“拼”字当头,“干”字为先,提标提速、提质提效,高质量打造长春药谷、长春光谷、新材料基地“两谷一基地”,做强生物医药、光电信息、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力争到“十四五”末,主导产业产值突破2000亿元,在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的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海报设计:新华网徐畅、黄维、赵石乐

  文字综合:长春日报

【纠错】 【责任编辑:赵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