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将这么干!-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2 11:30: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将这么干!

字体:

  “我们牢固树立大干三年、苦干三年、实干三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打好振兴突破攻坚战。”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世忠说。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将用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管理各项重点任务,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聚焦提升形象,发挥市城管委办公室牵头抓总、统筹调度作用,推动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深入推进“走遍长春”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卫生死角、占道经营、非法小广告等重难点问题;聚焦营商环境,以队伍建设标准化、执法行为规范化、为民服务精准化为目标,严格落实“七二一”工作法,通过有温度的执法行为,维护经营主体和群众合法权益,激活市场活力;推进“城管执法进小区”,紧盯群众急难愁盼,及时解决小区内城市管理领域违法违规问题,打通城市管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擦亮“城市窗口”,集中整治四环路沿线、17个出入城口和途经长春市的10条铁路、176公里沿线,加大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周边区域治理力度;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力争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在年底实现全覆盖;加快“一网统管”建设,以城市管理数字平台为基础,完善城市管理基础数据库,强化互联互通,提高重点难点问题综合处置能力。

  海报设计新华网徐畅、黄维、赵石乐

  文字综合长春日报

【纠错】 【责任编辑:赵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