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九台区将这么干!-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2 10:57: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独家·长春打一场振兴突破攻坚战 | 九台区将这么干!

字体:

  “围绕长春振兴突破三年行动计划,我们将按照‘八个表率’和‘七个方面’重点任务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攻坚突破、创优争先,为打好打赢长春振兴突破攻坚战贡献九台力量。”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表示,九台区将牢固树立“大干、苦干、实干”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践行七大举措。

  以政策激励助力全年经济稳增长,坚持全年增速7%目标不动摇,确保经济运行“一季度开门红、半年稳增长、全年大丰收”。以招大引强助力项目提质扩量,全方位延链补链强链,推动90个亿元以上项目复工复产、达产达效。以优化环境助力改革创新开放,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努力跻身全省营商环境第一方阵。以示范引领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保持粮食产量稳定在35亿斤以上,着力培育“名优特”农业品牌。以守牢底线助力治理能力提高,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以补齐短板助力民生服务改善,推动实施城市更新三年计划,确保年度50件民生实事落地见效。以作风转变助力党建质量提升,大力培树“严新细实”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海报设计:新华网徐畅、黄维、赵石乐

  文字综合:长春日报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