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直播助农特产品走向全国 1000万消费券邀您“畅享延吉”-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1 16:23:11
来源:新华网

延吉:直播助农特产品走向全国 1000万消费券邀您“畅享延吉”

字体:

  5月10日,由延吉市政府主办的“新场景 新消费 千万级流量助力延吉农特产品走向全国”直播活动在延吉市西市场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推动新型消费提质扩容,以电商新业态新模式为引领,持续激发消费潜力,助力延吉市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带动本地经济发展,宣传城市文化旅游资源。

  本次直播活动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17日,延吉市西市场、百货大楼、每日隆、卡伊洛斯、吉姆商贸、秋谷稻场、淘麦熊、真香明太鱼、金刚山、崔奶奶、亲久米酒、长白娃、华生交电等13家农特产品生产厂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的100多种名优农特产品参与活动。期间,邀请10位主播,以开幕式直播、直播间直播及实地走播方式进行。

  活动启动当日10时至10时40分,在延吉市西市场西门进行开幕式直播,向观众介绍政府主导的消费券发放政策,并展示消费券在商家的使用情况。直播间直播,设在延吉市西市场,主打农特产品包括韩食府、金刚山等延吉市知名企业产品,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此外,在金刚山、真香明太鱼工厂、百货大楼、每日隆等企业进行实地走播,以参观生产车间、卖场与观众互动,提升商品的美誉度。

  此次活动,延吉市政府、企业联合出资1000万元,用于发放电子消费券,消费者可登录支付宝搜索“畅享延吉”,进入直播间,在直播时段领取,用于购买直播间商品。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