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入选全国公共体育场馆开放使用典型案例名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0 15:06:42
来源:新华网

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入选全国公共体育场馆开放使用典型案例名单

字体: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公布了公共体育场馆开放使用第一批典型案例名单,延吉市人民体育场上榜。

  据了解,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延吉市人民体育场)总建筑面积30650平方米,观众席位30177个,设有国际标准的400米橡胶田径场及10000平方米天然草坪足球场、1500平方米室内乒乓球馆、1500平方米健身馆、场内400米跑道、1000米轮滑场地和5人制人造足球场地等。体育场还特设了4个残疾人看台,残疾人可以通过无障碍通道,乘坐电梯直达看台。

  在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期间,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作为分会场之一,打造了占地2.3万平方米的冰雪娱乐项目,举办了“健康吉林·乐动冰雪”系列赛事活动,并开放夜场,进一步丰富了延吉“夜经济”元素,满足了全年龄段、各圈层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2022至2023年冬季,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接待游客15.9万人次。今年,中国足协甲级联赛延边赛区设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