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与吉林省吉商商会共同举办第三期“吉林+大讲堂”-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09 15:10:15
来源:新华网

吉林银行与吉林省吉商商会共同举办第三期“吉林+大讲堂”

字体:

  吉林银行携手吉林省吉商商会共同推出的“吉林+大讲堂”活动,已成为吉林省重要品牌论坛活动之一。此活动于2021年成功举办两次,取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和广泛好评,成为了提升吉林企业家素质、拓宽视野的重要平台之一。为准确研判 2023 年国内外经济形势,把握发展环境和变化趋势,助推省内经济发展, 5月6日,第三期“吉林+大讲堂”论坛活动在长春南湖宾馆举行。

  吉林银行首席合规官、长春分行行长翟壮在讲话中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吉林银行主动作为,应变克难,在保持规模、质量、效益协同发展良好态势的同时,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时代担当。目前省内存贷款业务规模和增量均跃升至省内同业首位,确立了全省金融服务主力军的地位。他表示,吉林银行愿同吉商商会一道,根植于吉林本土,“与吉林省经济发展相生共赢、同行致远,合力攻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服务吉林社会经济发展与民生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吉林省吉商商会会长尹军在会上表示:“‘吉林+大讲堂’的举办,给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园地和理论的高地,为企业家搭建进步的阶梯,使其在更高的层次上谋划企业的未来,对促进吉商企业家开阔视野、提升境界起着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论坛以《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的走向》为主题,旨在为参与者带来前沿的经济思考和未来展望。中国社科院台湾研究所助理研究员、中央电视台特邀评论员钟厚涛受邀作主题演讲。

  活动共计约500人参加。吉林银行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总行普惠金融部管理人员、长春普惠金融条线管理人员、业务骨干以及吉林省吉商商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此外,活动还举行了吉林银行普惠产品推介会,介绍吉林银行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政策、产品及经验做法,以满足广大企业家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为中小企业提供有力保障,助其健康发展。

  本次“吉林+大讲堂”论坛得到了各位参会人员的一致称赞,不仅增进了同业交流、激发创新活力,还对促进吉林省经济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