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项目建设忙 企业赶订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05 10:01:37
来源:新华网

珲春市:项目建设忙 企业赶订单

字体:

  “五一”假期,珲春市各大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企业生产线快速运转,广大劳动者以实际行动向“五一”国际劳动节献礼。

  总投资3.3亿元的珲春海洋经济功能食品产业园项目位于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6号小区,占地面积4.7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24万平方米,于2022年6月开工建设。主要建设综合楼、宿舍、冷库、厂房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项目建成后,以生产加工功能性食品为主,推动珲春功能食品产业实现产业高级化、产品高端化、品牌驰名化。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有的在进行抹灰作业,有的在砌筑空心方砖,有的在搅拌水泥砂浆……

  “截至目前,项目约完成总施工进度的65%,1号楼、11号楼正在进行抹灰,2号、4号、5号、7号、9号、10号楼正在进行砌筑,3号楼正在进行基础支模。”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杜彬告诉记者,将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在8月底达到竣工条件。

  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养殖、研发、生产、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人参产品精深加工综合性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等称号。走进华瑞参业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有的在挑选、清洗人参原料,有的在操作设备提取、浓缩人参原料。包装车间里,工人们忙着包装、封口、装箱,一箱箱产品码放整齐,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目前,我们的主打产品——人参精膏、人参豆粉等销量较好。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产值约6100万元。”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雯雯说,“‘五一’期间,我们加班加点赶制订单,提取生产线24小时运作,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