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图们“夜经济” 助推“五一”假日经济-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04 15:48:44
来源:新华网

点燃图们“夜经济” 助推“五一”假日经济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推动图们夜经济发展,5月1日起,图们市面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开设“堤坝夜市”。

  夜幕降临,星光夜市的热闹正式开始。走进夜市的游客纷纷拍照留念。随后,五彩斑斓、绚丽夺目的烟花秀瞬间点亮城市夜空,也为游客朋友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烧烤、海鲜、饮品、小吃、朝鲜族传统美食让游客流连忘返,图们江广场主舞台的音乐节歌舞表演、烟花秀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传统民俗摊位与年轻态的完美结合,让大家感受到了久违的烟火气息,解锁了图们经济新“夜”态。

  在灯火通明的图们江广场上,来来往往的游客聚集在各个摊位前选购商品。各种美食摊位整齐排开,其中独具特色的图们美食烧烤受到游客的青睐。众多游客在观赏烟花秀和精彩文艺表演的同时品尝图们江畔夜市美食,点燃图们“夜经济”,助推“五一”假日游。

【纠错】 【责任编辑:王健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