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整治环境 让网红墙周边干净舒适整洁-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8 11:18:48
来源:新华网

延吉:整治环境 让网红墙周边干净舒适整洁

字体:

  “你好,延边大学门前不允许摆摊,谢谢配合!”“你好,咱们把摆在店外的米酒拿进屋里,不要占道经营。”……4月26日晚,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园大队的执法人员对网红墙附近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商户进行劝离和说服教育。

  为维护良好的旅游氛围,给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延吉市城管部门对延边大学对面的网红打卡地及周边沿线路段,集中开展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整治中,市城管部门统筹执法力量,通过错时执法、延时执法、夜间盯岗等措施,每天早上8点到晚间11点,持续加大“车巡”和“步巡”的力度,制止占道经营等行为。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目前延大网红墙周边市容环境和秩序得到极大改观,周边商家依规经营意识显著提高。

  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园大队副大队长刘开心告诉记者:“我们将持续开展好常态化巡查检查,继续加大旅游沿线的管理力度,切实巩固专项整治成果,持续改善和提升景区周边的旅游环境,带给市民和游客最好的旅游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