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商务局携手美团外卖推出“咖啡日”伴游五一-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8 12:49:26
来源:新华网

延边州商务局携手美团外卖推出“咖啡日”伴游五一

字体:

  近段时间,延边的咖啡外卖火爆出圈,不仅频登各大主流媒体,甚至一度冲上热搜。美团外卖数据显示,2023春节过后,延吉咖啡商品数量增长15倍,订单量同比增长57%,咖啡外卖商户数量增长53.15%。第一季度,延吉高居国内县域咖啡消费热度榜首。在延吉,每万人咖啡馆数量比肩“世界咖啡之都”上海。

“延边咖啡现象”获得媒体关注报道

  伴随“五一”小长假来临,延边州也即将迎来旅游客流高峰。为进一步带动延边咖啡等特色消费增长,惠及消费者及中小商户,在延边州商务局指导下,美团外卖推出“周一咖啡日”活动。即日起到5月31日,消费者每周一在美团外卖App搜索“咖啡日”,进入活动页面后,即可领取满30减8和满20减4两张优惠券,领取到咖啡券后,可以在“去使用”列表中,选择咖啡商家下单,平均30分钟咖啡到家。另有咖啡5折起,买一送一,特惠9块9等秒杀活动。

“周一咖啡日”活动

  延吉“茶伊娜鲜果茶咖啡”店主李香英说,今年春节,伴随旅游旺季的回归,小店迎来了单日外卖700-800单的爆发,其中70%的下单者为外地游客。而在本地,也有在小店累计下单170多次的顾客,平均每周连续点5天的咖啡外卖。“预计五一期间会再次迎来线上线下消费高峰”李香英表示。“月咖坊”店主金丽也直言,小店的咖啡外卖刚开业就创下月售3000单以上的佳绩。咖啡消费火热,正是当地消费复苏,旅游产业活跃的一个缩影。

骑手取送咖啡外卖

  乘着新电商产业崛起的“东风”,延边州的咖啡经营者们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路径上联合发力。“双线营销”的理念,让延边地区的咖啡行业实现了加速发展,延边州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乘势而上,多措并举,继续开拓即时零售新体验,释放消费活力。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