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良田百世运动假日景区开园-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8 11:18:42
来源:新华网

龙井市良田百世运动假日景区开园

字体:

  4月26日,经过近半年升级改造的龙井市良田百世运动假日景区正式开园,景区内优美的自然风光及新增的丰富的体验项目将为游客带来全新感受。

  

  景区西起龙井市东盛涌镇东明村,东至龙井市东盛涌镇龙河村,是一个以自然生态资源为依托,以智慧农业、运动休闲、度假康养、户外营地、团建研学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景区,景区总体建设规划以“文旅+农业+体育”为主题,整体占地500公顷,水上面积345公顷,内含“一带、两园、三区”6个项目,分别为:生态运动景观带、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温泉民宿度假园、休闲度假区、生态宜居康养区、码头文化区。

  今年,良田百世运动假日景区对外营业三个园区,分别为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温泉民宿度假园、休闲度假区。其中,智慧农场区内汇升号花田专列、一米良田、霍比特农场儿童角色体验项目将满足游客休闲观光及亲子娱乐的需求。网红巨猫岛、“幻光森林”主题灯光秀、实弹射击馆等一批热门网红打卡地将为游客的休闲度假提供更多选择。

  

  良田百世运动假日景区营销经理陆璐介绍说:“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星空帐篷、伴山露营、智能温室以及凤凰花海之外,今年景区新增碳烤虹鳟鱼、全地形车越野挑战基地、太空农业科技体验馆等项目,其中温泉民宿度假园区将继续以‘民俗+文旅’为开发主题,并增设八一五老人广场、朝鲜族传统婚姻厅、咖啡厅以及朝鲜族民宿区,将于8月份全面完工并对外营业。”

  其中全地形车越野挑战基地打造一个可供游客畅快穿越丛林、体验惊险刺激的挑战项目。太空农业科技体验馆是一座集花卉果蔬种子培育、种植示范、航天科技成果展览展示、研学科普教育、太空技术游乐体验、农业观光旅游于一体的主题展馆。整个场馆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共分为四个区域,传统农业区、现代农业区、未来太空农业区和文创空间研学课堂区。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