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景区有了消费维权服务站-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8 11:18:46
来源:新华网

延吉景区有了消费维权服务站

字体:

 

  4月27日,延吉市在延边玩士尼文化发展旅游有限公司(恐龙王国)、中国朝鲜族民俗园等旅游景区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

  消费维权服务站是直接设立在消费现场的快速处理和解决消费争议的绿色通道。通过建立消费维权服务站,可以缩短纠纷处理时限,节省消费者维权时间和维权成本,同时促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诚信经营意识,实现一般消费纠纷和解在企业、化解在基层、解决在源头。

  中国朝鲜族民俗园运营总监朱保坤表示,中国朝鲜族民俗园是全国有名的网红打卡地,来自全国的游客非常多,平常日接待量4000人左右,“五一”期间预计日均接待游客1.5万人。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是对他们的一种鞭策。他们一定会按照规章制度处理消费者的投诉举报,秉承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把延吉良好的旅游形象传播到全国去,为延吉旅游增光添彩。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