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科与企业对接交流 助推企业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7 17:15:44
来源:新华网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科与企业对接交流 助推企业发展

字体:

  为切实维护公主岭市广告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广告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科走进企业,本着服务企业的理念,扶持企业快速发展、合法宣传,特召开助推企业发展座谈会。

  企业代表共17家参会。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科根据科室的监管职责,就广告宣传如何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经济发展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向企业介绍了广告相关法律知识并解读了《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等方面相关的监管和经营注意事项。重点明确了广告主、互联网广告经营者和发布者、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的责任。随后,各参会代表围绕企业经营过程中针对广告相关经营主体责任及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记录并进行解答。

  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科将加强对企业的帮扶工作,做好对互联网平台企业及相关广告经营主体的行政指导,有效提升互联网广告行业发展水平,增强各类广告经营主体依法合规经营理念,以高效能监管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科将继续坚持通过实地走访、调研问需等方式,了解企业经营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必到、服务周到。”提升服务能力,助推企业发展为岭城经济高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纠错】 【责任编辑:黄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