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智能制造项目开工——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重点配套项目加快建设-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5 11:00:35
来源:新华网

麦格纳智能制造项目开工——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重点配套项目加快建设

字体:

  4月24日上午,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重点配套项目——麦格纳新能源电池盒及车身、底盘类产品的智能制造建设项目在长春汽开区正式开工。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辉参加仪式并致辞。

  麦格纳新能源电池盒及车身、底盘类产品的智能制造项目位于腾飞大路以南、丙二十七街以东,规划用地面积3.9499万平方米,投资数亿元。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厂房1.6万平方米;二期根据业务发展需求建设厂房约1万平方米。工厂为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进行配套。

  

  项目效果图

  麦格纳集团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排名前四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同时为奥迪PPE平台首批定点供应商。为扩大企业经营范围,麦格纳在长春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麦格纳车身底盘系统(长春)有限公司,自筹资金开展项目。

  

  李国辉表示,麦格纳的成功引入既是汽开区积极推动“六个回归”的生动实践,也是加快推动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的重要成果。汽开区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多发展机遇、提供更广阔发展空间。

  

  麦格纳卡斯马长春工厂总经理张志明致辞发言,对长春市政府和汽开区管委会对项目的大力支持与汽开区各个部门间的高效沟通、群策群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把麦格纳车身底盘长春工厂作为麦格纳国际在中国新的增长点,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