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与长春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5 09:53:46
来源:新华网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与长春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4月20日,兴业银行长春分行联合长春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举办“党建结对促发展 并肩携手谱新篇”党建共建活动,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但文化,党委委员、副行长姜海忠、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杨亮,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党委书记、市房管局副局长崔巍,党委委员、市房管局物管中心主任陈勇力、党委副书记王维剑、党委委员、市物协秘书长安晓东以及双方党员50余人参与本次党建共建活动。

  

  当日下午,在分行党委书记但文化等党员代表的陪同下,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崔巍一行先后参观了长春分行党建活动室、党建知识宣传角、吉林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温度银行、VR互动区域、扶贫商品展示区、营业部服务厅堂、消费者权益保护室等,让长春物协会员单位的党员同志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兴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环境,以“智能、数字、科技”为特色的智慧厅堂,以及“以党建引领发展”的红色文化浓厚氛围。

  

  随后,双方在分行21楼会议室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长春分行为参与本次活动的50余名党员量身打造了一堂金融知识大讲堂,由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负责人讲解如何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洗钱风险防范、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等金融知识。随后,由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李明元介绍分享了智能物业管理与缴费、专属代发工资及理财、信用贷款、信用卡和借记卡专属积分兑换物业费活动等特色增值服务体系。通过生动鲜明的案例分享、简短专业的交流,展现了兴业银行长春分行用心用情服务人民群众的初心与实践,给长春物协会员单位的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最后,双方进行“党建结对促发展”交流座谈,展望了党建结对、引领发展的未来合作空间,谋划了具体的合作举措和方案。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双方进一步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为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党的全面领导凝聚金融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