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独家 | 全国武术散打大众教练员(初级)培训班吉林站开班-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5 10:41: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独家 | 全国武术散打大众教练员(初级)培训班吉林站开班

字体:

  24日,2023年全国武术散打大众教练员(初级)培训班在吉林体育学院开班,共有来自全国200余名高校大学生、武术从业者和搏击运动爱好者参与培训。

  新华网4月25日电(记者周万鹏)本次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吉林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承办。培训班历时5天,特聘知名武术散打项目专家、教授参与授课,旨在加强全国武术散打教练员队伍的建设,进一步规范武术散打项目发展,提高武术散打教练员科学训练水平。

  本次培训班是国内首次面向武术散打大众教练员举办的培训活动。内容包括武术散打概述、基本技术、竞赛规则智能护具版、竞赛规则传统版、国家武术散打队基本训练方法、赛事安全讲座、体能训练理论与方法等。经培训考核合格者,颁发武术散打大众(初级)教练员证书。

  吉林体育学院副校长方方表示,培训班为广大武术爱好者和从业者提供了广阔的学习与交流平台,也标志着吉林体育学院“政校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促进了学校应用型体育专业人才的培养,推动武术散打运动健康、有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赵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