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道区召开助企惠企对接洽谈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4 20:09:53
来源:新华网

长春二道区召开助企惠企对接洽谈活动

字体:

  4月23日,长春市二道区召开助企惠企对接洽谈活动。

  本次活动以“惠企强链·协同发展”为主题,邀请长春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长春农商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中国吉商商会吉林省分会、中俄贸易专业投资委员会、德国欧枫国际有限公司等136户商贸企业参与其中。

  “今天的活动是对二道区商贸企业发展阶段性成果的褒奖与鼓励,也是二道区纵深推进助企惠企行动的创新之举,更是二道区对长春市万人驻(助)万企行动的有效落实。”二道区副区长韩伯强希望参会企业能够把握机遇、攻坚克难,构建资源共享、供需渠道畅通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助推全区经济提质升级。

  

  在银企互动交流环节中,长春农商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详细介绍了融资业务、贷款政策、信贷产品等企业感兴趣的相关内容,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精准服务企业需求,有效强化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保障性作用。

  在供需对接洽谈环节中,中国吉商商会吉林省分会会长、中俄贸易专业投资委员会主席郎国庆、德国欧枫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斌、东城国投总经理助理徐航等5家供应链企业代表分别介绍集团基本情况和产品需求,力争打通全区商贸企业在区内、省内、域外全方位、多领域的销售渠道,充分拉动经济增长。随后,百余家商贸企业依次进行PPT风采展示,详细介绍企业主营业务、优势领域和合作需求等重要信息。

【纠错】 【责任编辑:王健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