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2/ 28 18:06:30
来源:新华网

通化市柳河县:“幸福餐厅”温馨暖兵心

字体:

近日,位于柳河县导航街道建设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幸福餐厅”正式开业,为退役军人提供贴心、温馨的就餐服务。这一举措不仅解决了老年退役军人的就餐问题,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让他们在享受晚年生活的同时,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幸福餐厅”的开设,是建设社区服务站为老年退役军人提供的一项重要服务。餐厅内环境整洁、设施齐全,提供的餐品种类丰富、营养均衡。每道菜品都经过精心挑选和烹饪,少油少盐,符合老年人口味需求。此外,餐厅还提供了多种套餐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除了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幸福餐厅”还成为了退役军人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在这里,老年退役军人可以一起用餐、聊天、分享彼此的经历和感受。这种互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也让退役军人在晚年生活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柳河县建设社区服务站站长蔡雨秋表示:“我们非常重视退役军人的生活问题,尤其是他们的饮食问题。‘幸福餐厅’的开设,不仅解决了老年退役军人的就餐问题,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老年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尊重。”

“幸福餐厅”的开设,不仅为老年退役军人提供了便捷、健康的饮食服务,也体现了社会对老年退役军人的关心和支持。这种关心和支持不仅体现在物质层面,更体现在精神层面。希望这样的餐厅能够在更多的地方开设,为更多的老年退役军人提供服务,让他们在晚年生活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幸福餐厅”的成功经验也可以为其他社区、机构提供借鉴和参考,推动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老年退役军人的生活和健康。(闫贵友 周震)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4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