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 26 15:24:50
来源:新华网

吉林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加强中心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培养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操,继承、弘扬中华革命传统美德。吉林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4月4日,中心干部职工来到吉林省博物院,进入“破晓—吉林人民革命斗争陈列”展馆参观。讲解员以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为基础分别对觉醒、雪耻和解放三个部分让我们倾听历史的声音。并通过观看一个个珍贵的照片,带我们穿越时空,沿着红色足迹,追随革命初心,见证吉林人民谱写的英雄史诗。

历史的车轮在转动,一个个名字,一次次战斗,一座座丰碑,诠释了中华儿女坚定信念、英勇顽强、前赴后继的战斗精神,值得我们缅怀和铭记。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医保工作实践中,要坚定信念,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往开来,卓然向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将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感悟思想伟力、厚植教育情怀、凝聚奋进力量,为推进吉林医保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6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