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25 19:57:36
来源:新华网

白山市举办优秀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白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教育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兵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白山市优秀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张吉林、志愿者代表张利民、军休干部代表毕绪增、回乡老兵代表杜金福、创业先锋代表孙志国分别作报告宣讲。5名退役军人用朴素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退役老兵坚守初心使命、爱党爱国、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

聆听报告会的机关干部、退役士兵代表表示:5名优秀退役军人身处不同领域、立足不同岗位的“最美”故事,值得尊崇尊重、可信可学。我们要以先进榜样为引领,学习这些退役军人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持续奉献的精神,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奋勇前行。

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白山市、浑江区、江源区两级退役军人局系统党员干部,2022-2023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代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80余人现场聆听了事迹报告。

据了解,近年来,白山市坚持以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助力广大退役军人投身白山“一山两江”建设,通过开展“最美退役军人”选树活动,激发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弘扬正能量、建功新时代,涌现出了“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张吉林等杰出代表,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