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23 13:55:22
来源:新华网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万春江到延边地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字体:

5月17日至19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万春江带队到延边地区调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对策。

调研组一行来到延边州和珲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所属光荣院、军休所和退役服务中心(站)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与相关工作人员、退役军人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基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和困难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认真聆听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万春江在调研中强调,各地要以全省退役军人“1123”工作思路为牵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信心、增强能力、开拓创新,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拓展服务功能,完善服务清单,规范制度运行,提升服务退役军人信息化水平;要全面提升服务退役军人能力,坚持摸清底数、分类管理、精准施策,针对不同对象开展高效便捷服务;要着眼军休干部需求,探索引进社会优质资源,拓展军休服务保障渠道,提升军休干部服务保障质量;要加强光荣院建设,加大优惠力度,优化入院流程,科学制定收费标准,适当减免相关费用,确保优抚对象按规定享受相关服务,不断增强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