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22 15:11:45
来源:新华网

白城市举办“会聚良缘 情定草原”军地青年联谊会

字体:

5月20日,白城军分区、白城市总工会、白城市妇女联合会、白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了“会聚良缘 情定草原”军地青年联谊会。

来自驻白部队、市区单位百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共觅良缘,开启了一场浪漫的邂逅。部队官兵手持鲜花列队欢迎,女青年们微笑接过问候,并与官兵们共同参观了军史馆。

联谊会在自我介绍中展开,真挚的演绎、默契的配合,从陌生到熟悉,相互交流着彼此对于爱情的憧憬,以及未来人生的追求。“寻找爱情密码”活动更是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携手寻找掩藏的“幸福标识”,开启各自的“爱情密码”。此次军地联谊会,在促成相互默契的嘉宾牵手成功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军地军民团结。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