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11 16:52:04
来源:新华网

辽源市举行社会化拥军企业(单位)授牌仪式

字体:

5月10日,辽源市社会化拥军企业(单位)授牌仪式在市政府东二楼大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宣布了关于向辽源市社会化拥军企业(单位)授予荣誉牌匾的决定和辽源市首批社会化拥军企业(单位)名录;市领导为市社会化拥军企业(单位)授牌;市社会化拥军企业(单位)代表进行发言。

辽源市副市长初冬通报了辽源市社会化拥军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各有关部门把推进社会化拥军作为辽源市双拥工作的一个新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切实提高抓好这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退役军人、军属就业等方面拓展新思路,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广大优抚对象的服务举措。

拥军企业(单位)表示,加入社会化拥军服务队伍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一定要履行好承诺事项,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

此次社会化拥军企业招募工作共招募到社会化拥军企业(单位)59家,涵盖医疗、教育、餐饮、文旅、住宿、商超等多个领域,他们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医疗保健、子女入学入托优待政策、景区门票减免、餐饮及酒店住宿等“医、食、住、行”全方位优质优惠的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