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10 13:05:55
来源:新华网

“公主故里·醉美桃花”公主岭首届桃花节开幕

字体:

5月7日, “公主故里·醉美桃花”2023年公主岭首届桃花节绚烂开幕。此次桃花节将文旅体验、休闲运动、乡村振兴、创意农业各板块有机结合,擦亮公主岭旅游文化新名片。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占铎,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师骐,副市长王翠翠出席开幕式。

桃花节举办地点位于范家屯镇硅谷大街与文体一路交会处,现场精心打造桃里庭院、森林小酿、萌宠乐园、桃园露营四大功能板块,氛围感和艺术感完美融合的规划设计,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体验。本次桃花节亮点,不仅限于能徜徉花海,尽情自拍、合影,游园、记录“甜蜜”盛景,还让游客在桃花林的“包围”中,亲密接触动植物、绿地景观内搭帐篷、看精彩表演,沉浸式体验自然与人文乐趣。白天赏花、踏青、寻趣,夜晚观星、漫步、品茗,全方位开启 “赏花+农场田园” “芬芳”模式。

“穿汉服打卡拍照、品尝家乡特色美食和茶饮,全家人都特别高兴。尤其带孩子看动物、欣赏鲜花美景,讲述乡村振兴故事,也非常有意义。”市民王女士兴奋地说。

范家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桃花节承办地,会以此为平台,将生态观光、乡村旅游有机结合,创出旅游品牌,为全市文化旅游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桃花节的成功举办,是继大龙山文化产业园、铁路历史文化街区、双青湖旅游度假风景区等一批文化旅游、康养旅游、乡村旅游蓬勃兴起后,乡村游、生态游向多元化发展,促进农民多渠道增收,实现旅游惠民的全新尝试。公主岭丰富的旅游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将逐步成为旅游体验式消费引领示范区和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后花园。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