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28 16:08:07
来源:新华网

和龙市举行“吉行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字体:

4月25日,和龙市“吉行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举行授旗仪式,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志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晶,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金海东,以及各镇镇长、街道主任及分管领导、16支“吉行军”志愿分队代表共60人参加活动。

授旗仪式上,参会领导为光明街道,和龙市消防救援大队,古城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南坪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龙边境管理大队大队志愿者分队代表授旗。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金海东在肯定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同时,要求退役军人部门要组织多元活动,强化资源整合,调动退役军人积极性,使退役军人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赢得社会尊重、展现良好形象、彰显自身价值。

此次的授旗仪式,标志着和龙市“吉行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结合起来,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合起来,把服务退役军人工作推上新台阶。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7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