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21 13:52:47
来源:新华网

“五一”小长假 延吉欢乐多

字体:

  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以延吉为目的地的高铁票预定已超过2万张,延吉市将迎来新的旅游高峰。

  为做好“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工作,延吉市积极筹备各项文旅活动,在吃、游、娱、行上加大优质文旅产品和服务供给,持续增强延吉旅游品牌影响力。

  着力打造2023延吉不夜城美食街。近日,2023延吉不夜城对裸眼3D互动系统、集装箱箱体图案、美食品类、演出内容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新增了游乐设施和萌宠、美甲等休闲业态,现已完成全部招商工作,预计4月28日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将举办美食音乐会、小丑嘉年华、流行舞表演等活动,并现场互动派发代金券。5月2日至5月3日将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举办第六届延吉民俗旅游咖啡文化节,现场评选咖啡品牌,并进行消费抽奖。

  持续运营“恐龙”特色创意元素。延吉恐龙王国已于4月1日正式进入夏季运营季,主题乐园室外部分开始对游客开放,延吉历史文化博物馆、金豆艺术剧院年度新剧《花开永不败》已于4月11日正式对外开放、演出,“五一”小长假期间还将开放夜场。

  积极筹备“四季如歌”文艺演出。该文艺演出由延吉市文广旅局筹备,目前,节目创作编排工作已接近尾声,将于“五一”期间在延吉市文化馆剧场进行2023年版“四季如歌”演出。

  装修改造延吉西站游客服务中心。依托高铁站的交通优势,进一步完善延吉西站旅游集散功能,推进景(区)城(区)交通体系建设、健全旅游公共服务功能、提升旅游公共服务品质,打造集旅游、销售、服务、展示、咨询于一体的旅游消费综合场所,大幅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该游客服务中心预计5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