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21 08:19:25
来源:新华网

长春市举办“中国(长春)—韩国未来产业(汽车零部件)经贸交流会”

字体:

  4月20日,长春市举办“中国(长春)—韩国未来产业(汽车零部件)经贸交流会”,韩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崔喜悳,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炜姝,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中国区本部长洪彰杓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经贸交流会是双方落实第17届中韩地方政府交流研讨会倡议,推动双方务实合作的实际行动。长春是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中国一汽出台《支持在长春投资建厂企业优惠政策》,为到长春投资建厂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提供订单、现金流、市场份额、优先询价、最后报价五大支持政策。为促进中韩经贸关系发展,推动两国新一代新能源汽车领域代表性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与技术交流,中韩双方50多家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寻求合作契合点,共享发展新机遇。未来,长春市将全面实施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工程,努力创造万亿级汽车零部件和后市场增长空间。 (记者 丁莉)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