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9 16:10:50
来源:新华网

敦化市农机总站组织人员赴梅河口市及四平市进行观摩学习

字体:

  为加快水稻有序抛秧技术的顺利推广,提高广大农机技术人员和水稻种植大户对该技术的认识,推动此项技术在敦化市及早应用,敦化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组织相关农机技术人员和水稻种植大户赴梅河口市及四平市进行观摩学习。

  在梅河口市水稻有序抛秧技术育秧演示会现场,敦化市农机技术人员在站长刘耀峰的带领下,与梅河口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站长金维斌和当地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金维斌详细介绍该技术在梅河口市应用的状况、增产情况、地方政府配套政策等,共同观看了流水线育秧流程,与农民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在中联重科四平工业园,敦化市农机技术人员观摩了水稻抛秧机的生产车间,聆听了企业领导对抛秧机的性能、结构、优势、增产情况的介绍,现场观看生产流程,对抛秧机进行详尽的了解。

  两天观摩活动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敦化市今后推广水稻有序抛秧技术奠定了坚实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8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