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9 15:42:28
来源:新华网

梅河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

字体:

  4月15日,梅河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休干部赴湖南省毛主席故居等地开展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疗养活动,梅河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制定疗养方案,细化保障服务措施,合理安排活动日程,疗养期间广大军休干部分别到毛主席故居、橘子洲、韶山等地参观学习,并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参加疗养的军休干部纷纷表示,荣誉疗养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体现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关心关爱,也使广大军休干部开阔了眼界、丰富了阅历、愉悦了身心。疗养期间的活动安排合理,服务保障无微不至,尊军、崇军氛围浓烈。军休干部们将继续保持发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专业优势,开展国防教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投身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加快建设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