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9 11:33:45
来源:新华网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深入企业问诉求,精准赋能提信心

字体:

  为强化金融服务支持,落实重点企金客户“三位一体”营销专班要求,近日,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党委委员郑颖寰一行到长久集团北京总部进行走访调研,并进行业务合作洽谈。长久集团执行副总裁白华,副总裁孙晓春及相关事业部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当天,郑颖寰一行首先参观了长久集团数字科技实施监控大屏,长久集团智慧事业群总裁贾惠详细介绍了数科实时数据大屏在业务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提到,期许在大数据时代,数字信息科技能够为业务赋予更多的效能。

  在业务座谈会上,长久集团执行副总裁白华作欢迎致辞并表示,长久集团与兴业银行长春分行的合作已有五年,兴业银行已成为长久集团重要的伙伴银行。过去五年的时间里,从长久集团总部到长久物流再到长久汽车4S店,各业务系统在传统信贷授信业务、离岸跨境直贷等业务的发展一直都离不开兴业银行的大力支持,衷心地对兴业银行的付出表示感谢。郑颖寰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长久集团,兴业银行长春分行组建了涵盖经营机构和公司、零售、信审、科技各管理部门的长久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专班,就长久集团汽车、物流、监管、资本市场等板块业务结合兴业银行的产品和服务进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相信这将为双方未来开展更加深入持续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参观会谈,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与长久集团的就后续在各业务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未来双方将在汽融业务、资本市场发展等方面继续扩大合作,共同推动银企合作模式的创新突破,以期取得既“兴”又“久”的新成就。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7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