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9 09:27:04
来源:新华网

珲春市重点企业吸引大量求职者关注

字体:

  日前,珲春市人社局组织重点企业负责人赴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吉林省“创业奋斗‘就’在吉林”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吉来吉就业暨政校企对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及现场招聘会。珲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训中心(珲春东北亚跨境电商产业园)、吉林紫金铜业有限公司、雅戈尔(珲春)有限公司等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关注,收获颇丰。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吉林省人社厅联合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辽宁省人社厅、黑龙江省人社厅、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支持,吉林省就业服务局、长春市人社局承办。旨在扩展政校企对接渠道,凝聚东北地区人才和就业创业合力,优化人才和企业对接平台,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留吉来吉就业创业质量。

  珲春市人社局精心组织,筛选吉林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和雅戈尔(珲春)有限公司两家规上、重点企业,向高校毕业生提供10余类20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市人社局和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向高校毕业生解读了就业见习、创业担保贷款、就业创业平台等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展示了在实训中心扶持下成功就业创业的典型案例,共吸引近100多名高校毕业生参与沟通交流,其中,30多名省内外高校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吉林紫金铜业有限公司作为珲春市企业代表参加了政校企对接洽谈,与3家高校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优化在校生指导服务、汇集企业就业资源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培养珲春发展所需的专业人才。

  珲春市人社局将继续向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跟踪服务,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珲就业创业。深入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将日常实习实践融入到人才培养过程中,促进留珲来珲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