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8 18:14:17
来源:新华网

红旗推出多款高端豪华车型抢占私人市场

字体:

  新华财经长春4月18日电(记者张建)18日,记者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民族汽车品牌红旗当日发布全新红旗L5、红旗E001、红旗E202等多款高端豪华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加速新能源汽车市场布局,努力抢占私人市场。

  图为4月18日,红旗品牌推出的全新红旗L5。 记者 张建 摄

  据介绍,高端豪华车型方面,此次推出的全新红旗L5传承了其经典造型,并在设计上融入了新的中华文化元素,即日起面向全球用户接受预订。新能源车型方面,红旗E001和红旗E202实车也首次与公众见面,崭新的设计语言和长续航配置成为最大亮点。节能车方面,红旗HS7、红旗HS5、红旗HS3及红旗H6等也将陆续推出并上市,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努力拓展私人市场。

  图为4月18日,红旗品牌最新推出的新能源车型。记者 张建 摄

  中国一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邱现东表示,红旗品牌正以“All in”新能源的姿态,全域推动电动化转型。未来三年中,红旗新能源将高频、密集推出15款新能源智能产品,分别覆盖A、B、C、D级轿车、SUV及MPV全部细分市场,为更多消费者构建“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

  据介绍,红旗品牌以“崭新独创、全球首发”为技术创新理念,打造了汇聚一汽集团8大技术领域群和115项关键技术领域的所有重大突破和全部最新成果的“旗帜”高端电动智能超级架构,为全面布局新能源汽车产品提供支撑。

【纠错】 【责任编辑:赵石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