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7 13:50:51
来源:新华网

延吉空港区装配式建材产业园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年底竣工

字体:

  作为延吉市春季集中开复工项目之一,延吉空港区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预计年底竣工验收。

  4月12日,记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塔吊林立,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在各个区域有序作业,整个工地一派繁忙景象。“正在进行土建施工、钢结构施工、外网施工、管线施工等,现场大概有500多名工人。”项目负责人周健传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6.4亿元,规划占地面积25.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3栋生产厂房、6座堆场棚、2栋研发中心及附属用房,并建设相关配套基础设施等。该项目于2021年9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2个研发中心的顶砼、堆场的钢构主结构、生产车间钢构主结构,以及锅炉房和变电所主体,占总工程量的70%。

  延吉空港区物流产业发展局副局长任升浩表示,企业入驻并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9亿元,年上缴税金8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加快延吉新型装配式建材行业的发展,推动延吉建筑行业向绿色、低碳、环保转型升级,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