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7 10:26:17
来源:新华网

龙井市犇福生态牧场金达莱赏花节启动

字体:

  4月15日,龙井市犇福生态牧场金达莱赏花节启动。大片红艳艳的金达莱花在龙井市犇福生态牧场竞相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拍照留念。

  本次赏花节由延边畜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以“春天邂逅金达莱,吉祥幸福一整年”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现龙井市自然风光,让广大游客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树立保护动植物和人类生存环境意识。赏花节举办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10日,期间,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到金达莱花盛开的美景,还能体验观赏各国种公牛、观赏犇犇迷你动物园、品尝延边黄牛臻味食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听说这里举办赏花节,我就和同学早早赶来,观赏到如此艳丽的金达莱花真是不虚此行。我要用镜头把金达莱花盛开的美景展示给更多的外地同学和朋友。”来自延边大学的游客王瑀璇告诉记者。

  龙井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赏花节将进一步拉动龙井市旅游经济,加快龙井市文旅等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今后,该局将依托“金达莱花海”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结合本地自然风光、乡土文化、民俗风情,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旅游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龙井、了解龙井、走进龙井。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