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6 09:02:24
来源:新华网

吉林省举办涉农类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招聘活动

字体:

  4月15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农业大学、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承办的“奋斗有我 ‘就’在吉林”吉林省涉农类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大型招聘活动暨“万企进校园”吉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举行。

  本次双选会是我省今年规模最大、用人需求最多的涉农类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招聘活动,吸引了来自20个省份的257家参会单位,包括省外单位141家、省内单位116家。参会单位提供用人岗位超过7000个,其中,纯农涉农专业需求旺盛,部分专业供需比超1:5,充分满足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据统计,有来自省内各涉农高校的300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会。

  为统筹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用人单位招才引智,吉林农业大学抢抓春季毕业生就业黄金期,科学统筹、精准施策。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学校全员联动促就业,选派教师组成工作组赴国内多地开拓就业市场,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充分调动校友资源,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积极升级建设就业信息网,精准开展线上线下互通互融互补的双选招聘,先后组织“吉林省涉农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吉林农业大学网络招聘会”等多场大中型网络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已经有50多家知名企业入校宣讲招聘,发布用人单位信息近1000条次。

【纠错】 【责任编辑:赵石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7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