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6 09:02:43
来源:新华网

新架构与新产品齐发 红旗品牌即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字体: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将于4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全球唯一涵盖整车、汽车供应链和汽车科技企业的国际A级车展,其将成为世界汽车品牌展示创新发展成果的舞台。

  本届上海车展以“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为主题,将深度探寻汽车产业低碳转型实施路径,聚焦呈现打造优化产业链供应链布局的发展成果,吸引了千余家企业参展,预计将有百余款新车在此进行全球首发。其中我们观察到,红旗品牌今年的参展规模有了明显的扩充,展台面积为3000平方米,集典雅与科技为一体,展台的每个分区都呈现出独特的魅力。预计展示15车型,以及2项技术展品,其中多款车型为首发亮相,将为用户呈现一场汽车艺术的巅峰盛宴

说明: IMG_256

  加速攻关核心技术,持续完善产品布局,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已逐渐成为公众对红旗品牌的印象标签。据悉,本次上海车展,红旗品牌将正式发布全新红旗L5,传承经典更焕然新生,充分展现顶级的设计、工艺与技术的完美融合;在新能源领域,红旗品牌带来了“旗帜”高端电动智能超级架构FMEs下的电动平台HME和智能平台HIS,同时,红旗品牌的新能源车型红旗E001E202也将与公众首次见面,携手为用户带去前沿科技与美妙出行的至臻感受。此外,今年326日开启预售的B+级豪华风尚轿车红旗H6将官宣上市,以潮流风尚满足年轻用户对时尚出行生活的追求

说明: IMG_256

红旗E001

  今年以来,红旗品牌相继发布了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新能源品牌技术等核心信息。战略层面,红旗品牌以“All in”新能源的姿态,全域推动电动化转型;技术层面,以“一架构三平台”即超级架构FMEs电动平台HME混动平台HMP智能平台HIS为核心,持续加强自主技术突破,实现科技赋能;产品层面,在未来三年,红旗新能源将高频、密集推出15款新能源智能产品,分别覆盖ABCD级轿车、SUVMPV全部细分市场,更多消费者构建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

FMEs “旗帜”超级架构

  2023年的红旗品牌正昂首奋进。本次上海车展,红旗品牌将凭借全新的产品、前沿的技术为公众带来全新的惊喜,彰显民族汽车品牌的风采。

  418日,相约魔都上海,相遇国家会展中心 5.1号馆红旗展台,邀你共赴一场汽车盛会。

【纠错】 【责任编辑:黄维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