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5 11:21:48
来源:新华网

吉林市召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字体:

  4月14日,吉林市召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全面落实全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服务企业大会精神,服务推动吉林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市委书记胡斌讲话。市长王吉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德胜出席会议。与会企业家在前排就座。

  吉林市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现场。

  会上,宣读了《吉林市2023年深化“服务企业年”开展“九解一协调”服务企业工作方案》《吉林市落实“九解一协调”服务实施“企业知心人”活动方案》《吉林市关于服务重点企业高端人才的若干政策措施》。吉林石化、吉林化纤、吉林建龙钢铁、中石油吉林市销售、世贸万锦大酒店、北大湖度假区、急时雨家庭服务、中海宏洋房地产、老爷岭农业、壹田生态农业等企业代表发言。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规自局、磐石市、吉林银行吉林分行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胡斌指出,企业是发展的最大力量,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推动有效政府和有为市场更好结合,用最优质营商“软环境”托起企业高质量发展“硬实力”。要统观大势,担当时代重任,发挥江城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直面短板问题,昂扬激流勇进、再铸辉煌的坚定信心决心。要厚植沃土,抓实“九解一协调”,做好“企业知心人”,服务好重点企业高端人才,强化硬核举措、打造最优服务的一流营商环境,把吉林市建成企业家投资兴业的宝地、干事创业的热土、安居乐业的家园。要坚持守正创新,提格统筹、穿凿做实、锤炼作风、严督实考,凝练科学管用、高效运行的体制机制保障,支持企业家在吉林市全面振兴中大展身手。

  胡斌希望,广大企业家要胸怀大格局、大担当,珍惜机遇谋发展,心无旁骛办企业,坚守正道、抱团发展、回报家乡,做强深耕实业、扎根江城的发展生力军,共同做实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吉林市全面振兴实现历史性跨越式发展。

  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同志、相关市领导,市直、驻市中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和城区、开发区、重点企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在市机关会议中心现场参会。市政府视频会议室和各县(市)、中新食品区、冰雪试验区设分会场。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