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4 16:54:24
来源:新华网

珲春、图们和汪清三地法院共同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建+”活动

字体:

  4月14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珲春市人民法院、图们市人民法院、汪清县人民法院联合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共同朗诵环节,首先由图们法院干警领诵,三家法院齐诵了散文诗——《法治青春》。

 

  感悟分享环节,三家法院的干警代表选取了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做了介绍,并分享了书中的主要内容、值得阅读的原因以及自己阅读时的感受。

  知识点播环节,汪清法院干警主持的“看封面一角猜书名”与“听歌猜作品”小游戏带动了全场气氛,现场欢笑连连。游戏结束后,大家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送出了专属寄语。

  活动最后,珲春法院向图们法院和汪清法院参加此次活动的干警们送上了书籍,大家合影留念后活动结束。

  此次共建活动激发了干警读书爱书的热情,拉近了各县市法院之间的距离,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珲春法院将以此次“世界读书日”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学习型”法院队伍,通过积极探索“党建+”模式,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倡导干警在书中学党史,在学中悟思想,在行中办实事,在创中开新局,以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作表率、走前列。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