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4 09:05:21
来源:新华网

长春汽车工匠学院成立

字体:

  为打造高素质工匠人才、助力国际汽车城建设,13日,长春汽车工匠学院在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成立。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铁生出席活动。

  现场,长春市总工会与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长春汽车工匠学院成立后,将按照工会指导、学院主建的建设模式,充分发挥工会政策引导和资源优势,利用学校师资、基地等优质教育条件,结合国家及区域重大战略政策,建设全覆盖人才培养架构。打造以“专尖精高特”为目标的劳模工匠评价中心、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红旗工匠培训基地、技能竞赛示范基地、工匠数智服务平台,积极开展工匠人才评价标准、培养方式、技术应用的科学研究。通过开发多维度多层次能力素质模型、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工匠成长档案,开展全链条、全领域和全周期人才培养,精准对接多领域多岗位的育人需求,打造一系列普惠性和定制化的品牌产品项目,为企业赋能,为工匠增智。

【纠错】 【责任编辑:赵石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