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3 09:14:18
来源:新华网

吉林省数字经济发展促进会积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字体:

  新华网长春4月13日电 记者从吉林省数字经济发展促进会获悉,近年来,该促进会以“健全产业生态,赋能企业发展”“创新金融服务,解决融资难题”“制定标准体系,健全行业机制”“举办行业活动,引领企业创新”“反映企业诉求,促进产业发展”等为工作重点,有力推动了“数字吉林”建设和吉林省数字经济发展,有效地服务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吉林省数字经济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李日光表示,该促进会针对数字技术发展快的特点,紧跟发展形势,常年举办各类活动,涉及汽车电子、智能网联、智慧城市、数字化转型、网络安全、大数据、区块链等各个前沿领域,累计举办各类活动千余场次,搭建了市场化行业运营平台,为大部分企业提供了创新和运营支持,许多活动面向全国,并产生广泛影响。

  目前,促进会形成了多组织协同办公、专职专业、职能丰富、服务有效、成果突出的行业平台,涵盖数字技术研发与应用、汽车电子三个重要领域。促进会以民营数字技术企业为主体,拥有350家理事单位,有效联络省内2000多家相关企业。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