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2 09:47:13
来源:新华网

珲春市法院:助力乡村振兴 真情帮扶暖人心

字体:

  4月8日,珲春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娜带队,组织法院干警10余人利用周末时间,前往包保村三家子村开展脱贫户帮扶工作,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早上9点,帮扶干警在院内集合完毕,带好靴子、手套等物资统一出发前往三家子村,到达三家子村后,在驻村干部以及村屯干部的带领下前往脱贫户家中开展帮扶工作。时近春耕,但由于脱贫户无劳动能力,屋前耕地内的秸秆仍未处理,了解情况后帮扶干警立即组织开展秸秆离田工作。

  下一步,珲春法院将常态化开展入户慰问、扶贫工作,关注脱贫户日常生活状态,及时解决脱贫户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加强政策宣讲工作,确保脱贫户享受国家惠民政策,努力让群众有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