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1 10:13:16
来源:新华网

和龙市“暖心回访组”跨省为新兵送温暖

字体:

  日前,和龙市人武部、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文化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组成“暖心回访组”,跨省奔波千余里,赴辽宁省某训练基地进行新兵实地回访,为新兵带去了家乡人的问候和亲人的嘱托。

  “适应情况如何?饭菜是否习惯?训练能否跟上?”在新兵驻地,回访组一行与驻地部队相关领导及和龙籍新兵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新兵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努力做好新兵的思想稳定工作,帮助新兵顺利度过适应期。

  驻地部队介绍了和龙籍新兵在部队的相关情况,反映和龙籍新兵普遍吃苦耐劳、接受能力强、思想稳定,能迅速适应部队生活,有些已成为新兵训练中的佼佼者。回访组对新兵在部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新兵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勇争第一,尽快完成由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

  新兵对“回访组”不远千里而来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要扎根军营、坚定信念、迎难而上、百折不挠,争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