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1 10:13:31
来源:新华网

蛟河市52名驻村第一书记上课学直播

字体:

  “朋友们,这是我们黄松甸的黑木耳,色黑肉厚,口感柔软,无污染纯绿色,是富含微量元素的上等佳品!”日前,蛟河市举办第一书记电商直播培训班,为全市52名驻村第一书记上课。参训学员直播带货的精彩模拟演练,赢来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是在蛟河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蛟河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联合凯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的。

  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此次培训提前开展了专题需求调研,精心设置了互联网思维、账号运营、直播内容策划、吸粉技巧等多个内容。为了提升培训质效,培训班邀请了电子商务创业导师进行授课。在培训方式上,创新采用“理论讲学+现场教学+互动研学”的融合模式,帮助参训学员提升理论素养、强化实战能力,并对直播带货进行模拟训练,极大地鼓舞了参训学员的信心。

  第一书记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了尝试这一新兴农产品销售模式的热情和信心,回去后将把这些“干货”分享给村干部和村民,让他们尽快融入直播新领域,为本地农副产品销售打开一个更加广阔的新天地。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