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11 10:14:27
来源:新华网

梅河口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动员部署大会

字体:

 

  4月7日,梅河口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动员部署大会召开。驻梅部队代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主要领导参加会议,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副书记宁洪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宁洪友指出,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志在必得的勇气抓好创建工作。双拥模范城不仅是含金量极高的政治荣誉,还是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标志,更是军政军民团结、社会和谐进步的靓丽名片。全市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工作中。

  宁洪友强调,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强化工作谋划,坚持逐项对照、问题导向、挂图作战,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补齐考评短板,在全力支持驻军建设、不断提升优抚水平、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双拥质量,抬高创建标杆。

  宁洪友要求,要精心组织、精准发力,营造从我做起、从现在抓起的创城氛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是市委、市政府的既定目标,也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军地协作,做到讲大局、讲服务、讲奉献、讲配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雷锋旅、教育局和福民街道作为代表向大会提交了责任状,并做了表态发言。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