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弗迪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时间: 2023-04-09 09:15:34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一汽弗迪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封顶,标志着一期项目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胜利,迈入竣工决胜阶段。项目单位及各参建方主要管理人员共同见证了项目封顶时刻。

  一汽弗迪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一期工程占地面积37.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4.73万平方米。项目计划下半年实现量产,7月末完成基础配套设施建设,9月末完成项目整体竣工验收。该项目作为东北首家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将对长春当地汽车零部件产业升级起到强力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弥补了东北地区在新能源产业布局的短板。

  据介绍,一汽弗迪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参建各方以目标为导向,锚定暖封闭节点,提前策划关键路线、关键事项,识别项目建设难点及解决措施,克服了疫情防控和冬季施工等诸多困难,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同心协力,圆满实现项目建设既定目标,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项目目前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5632